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政企直面沟通、诉求直办答复!“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3年03月06日】

3月1日,“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建筑业)恳谈会,泰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建筑协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协调化解重点难题,助推泰顺建筑业发展稳进提质、持续向好。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泰顺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汝斌主持会议。

“两个健康”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温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定期解决企业跨领域、跨部门、跨层级的重点问题诉求,并对问题实行收集、分析、处置、督办闭环管理,着力打造“政企连心、共谋发展”的助企服务品牌。

恳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积极发言,各自反映了建筑人才培养待遇提升、招投标评定分离试点情况、企业信用处罚修复、企业资质升级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建筑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现场剖析政策、亮出对策,指方向、明规划、列进度,切实为企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夏盛群表示,建筑业是泰顺县的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他勉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提升企业资质,加强建筑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参与泰顺县外更大市场的竞争。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