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马永信副主席参加市政协特邀界别三组 “政协委员进消防”主题活动
【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 】 【2023年03月03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参加市政协特邀界别三组开展的“政协委员进消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163936.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现场观看了车辆装备、特种抢险救援器材展示及绳索攀爬、拉梯架设等消防作战技能演示,体验了云梯消防车救援、灭火器接力灭火以及战斗服原地着装等项目,亲身感受消防员的日常执勤训练工作。

随后在队站指导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特勤二站营区正规化建设、队站文化氛围营造以及队站荣誉室,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视频、改革转制以来温州消防队伍建设和专业队建设成果,详细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基础建设、人员编制、消防器材装备以及灭火救援工作等情况。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在消防宣传教育、人才培育、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温州消防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温州消防进一步加强正规化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有铭,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毅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