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分享交流强“内功”!民进市委会2023年第1期线上“开明沙龙”举行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23年03月03日】

日前,民进温州市委会2023年第1期线上“开明沙龙”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林俐线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调研委主任苏立坤主持活动。会内参政议政骨干代表近70人参与线上讨论。

在沙龙第一阶段,会内县(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作市两会履职心得体会分享:

鹿城区政协委员陈胤博表示,除了提交提案以外,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是最主要的履职途径,要抓牢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个参政议政的“牛鼻子”。

瑞安市政协委员陈勇分享了自己的履职经历和体会,他认为,大会发言是委员集中展示风采和能力的舞台,选题要准、内容要精。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新能源汽车、直播电商、防控警报、债务优化等作交流发言。线上活动气氛活跃,会员们各抒己见、互通有无,不断挖深拓宽思路,明确下步调研方向。

林俐表示,本次沙龙在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60周年之际举行,是一份特殊的献礼。大家分享的心得体会为会员们下步更好地履职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思想碰撞梳理出多个有价值的信息点,希望能尽快转化为决策参考,积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丽峰对沙龙活动成效表示肯定。她说,此次活动组织周详,既有政协委员的经验分享,又有骨干会员精心筛选的信息点,话题聚焦精准、会前调研深入、梳理总结系统。会员积极主动、大胆建言,发言有见地、有质量,期待“开明沙龙”更精彩、会员们更出彩。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