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娄绍光副主席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民建市委会】 【 】 【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娄绍光赴龙湾走访调研委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323101512.png


娄绍光一行走访了浙江奥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家具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办公、养老、教育等方面家具解决方案及实际案例,并考察了智能康养工业园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智能康养家具工业园建设进度情况。

据悉,智能康养家具工业园位于瓯江口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项目占地面积53亩,建有家具博物馆,省级、国家级研发中心,国际4.0管理体系及德国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配备员工LOFT公寓等。一期工程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娄绍光对浙江奥士智能家具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效和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着眼家具产业智能化、精细化,围绕研发、设计、生产、推广等全产业链,主动创新、优化产品、打响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发挥温州民营企业优势、重振温州民营经济雄风,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徐琮琦、副主任高晓静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