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九三学社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调研
【来源:九三学社市委会】 【 】 【2023年03月20日】

3月14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马永信参加。

界别组一行参观了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农业科技城、学生育苗实训中心、园林实训中心、玻璃温室无土栽培等,详细了解番茄、蓝莓等种子种苗的生长状况、种植培育的关键技术以及相关产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趋势。在座谈会上,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介绍了学院和科技园的历史沿革以及发展规划。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九三学社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政协温州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九三学社界别组和社内委员的履职成绩。委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从新技术推广、新品种选育、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并对今年政协履职规划和基层组织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和探讨。

马永信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社温科院基层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社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修订后的政协章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尽责,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履职能力,深入调研,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组长、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及界别组委员、特邀委员、社温科院基层委部分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