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和市卫健委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 】 【2023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温州市委会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月影带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骨干党员、机关专职干部等一行,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对口联系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孙坚主持。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春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回顾了2022年医卫系统上下一心、共同战疫的经历,其中,农工党的众多医卫党员们也恪守职责、发挥所长,以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堤坝。

市委会副主委陈伟峰、刘桂、管伟立和党员代表雷鸣、邓俊杰、许可等人,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不同角度出发,对老年病医院建设、肿瘤医院建设、生物医药研究及应用、慢性病管理、传染病防控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章月影主委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农工党的基本情况、市委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要点,向市卫健委一直以来对党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对口联系是民主党派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希望市卫健委在组织建设上给予支持,在参政议政上加强沟通,在社会服务上探索合作,为农工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一起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