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陈胜峰副主席赴乐清调研全龄友好社会建设
【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乐清市政协】 【 】 【2023年03月13日】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带队赴乐清市,开展全龄友好社会专题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00558.png

陈胜峰一行先后调研大荆镇田野中餐厅、云泽社区石门村老年食堂,了解老年人就餐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陈胜峰指出,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是全龄友好社会建设的重中之重,解决老年人的就餐问题是建设老年友好社会的当务之急。要因地制宜,做好品质食堂,可引入本市连锁化运营的餐饮企业挂牌老年食堂,也可由村社集体牵头,以集体力量办好老年食堂。要有序运行,办好星级食堂,积极组建灵活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制定老年食堂经营制度,公开公示老年食堂资产管理,确保老年食堂有序平稳运行。要用心用情,打造幸福食堂,工作人员在老年食堂要多一份耐心、多一句问候、多一抹微笑,让食堂充满烟火气和温情味。
活动期间,陈胜峰还走访调研了乐成政协委员工作室,并召开住乐清温州市政协委员座谈会,认真听取委员的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钱敏云、副主任胡希良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