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雷锋月”,文成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都在忙些啥?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23年03月13日】

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扶残助残、尊老爱幼的时代新风,日前,文成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组织开展了“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3月4日,文成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协同文成县委统战部、县残联共同举办暖心助残活动,为2022年度6位优秀助残志愿者及队长颁发纪念品,同时为残疾人代表赵女士捐助善款,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温暖真切传递到他们身边。

3月6日,文成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联合文成县周壤镇人民政府、百丈漈电厂等单位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为镇上的老人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表演结束后,文成县政协委员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包饺子。“这样的活动很有温度,我们也乐意经常为需要的群众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文成县政协委员、文成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包小春说。

3月9日,文成县政协委员、爱心帮扶小分队队长季慧聪带领政协委员们走进山区小学,启动“启梦梦想屋”公益项目。

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成长需求,季慧聪联系了由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浙江省绝地公益基金会、杭州益优公益联合发起的梦想屋项目组,为黄坦镇培头民族小学、南田镇十源中心学校等四所学校搭建梦想屋,并联系杭州文成商会为四个梦想屋捐赠物资,包括篮球、书包、衣服、文具等。

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们表示,每一次的爱心公益活动都有社会力量的加入,令人十分感动。未来,他们将继续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把温暖和爱心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彰显履职为民的委员风采和责任担当。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