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民革市委会】 【 】 【2023年03月10日】

3月8日,民革温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中共温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革温州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委会副主委鲍潇舲、周有铭、南品仁、肖磊参加会议。民革温州市委会原主委王德植出席会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应邀到会并讲话。

诸葛启钏代表民革温州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民革温州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持续为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传播琦君文化为载体深入开展对台交流,广泛开展关爱“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公益行动以及送医、送法、送教进乡村、进学校等丰富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温州市委和民革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效能,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续写好温州创新史积极贡献民革力量,唱响民革好声音。

周燕伟充分肯定民革温州市委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参政党履职效能提了三点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共识;要强化履职尽责,凝聚发展力量;要紧跟时代要求,推进自身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民革温州市委会2022年度市级民革示范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全会开始前,还召开了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诸葛启钏代表班子作2022年度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报告,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潇舲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革市委会委员,民革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同志等共50余人参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