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乡”约楠溪,探寻美丽新农村!永嘉县政协开展女委员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23年03月10日】

为更好地展现政协女委员风采,3月7日上午,永嘉县政协开展女委员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启了一场节日、文化与新农村建设的思想碰撞之旅。永嘉县政协主席王晓雄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首先来到鹤盛镇上日川村,实地考察了新农村建设,政协委员周建朋还给女委员们讲述了回村建设的故事,大家对此都津津乐道。

一行人还来到了大若岩镇云岚松风水月项目建设基地,该项目由温州中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打造,以度假栖居、旅游休闲为定位,规划建设酒店式排屋和四星级酒店标准的客房,以及多业态配套中心,融合地方传统民居特色 。随后大家还考察了水云村新农村建设和爱在楠溪文创街。

“要发展旅游,干净舒适的环境是必备的条件。” “要通过用活闲置资产、用足绿水资源、用好田园风光,实现绿色发展。”“要利用闲置资产出租废弃中小学用于开发民宿、农家乐项目,并带动村民销售农副产品。”……政协委员一边走、一边议,为美丽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

活动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既活跃了政协氛围,又让她们深入了解了永嘉县各地新农村的建设情况,将进一步激发她们爱岗敬业、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