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这些提案、委员和单位获表扬!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2月9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表扬了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优秀委员联络组和履职突出委员。


关于公布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

优秀提案名单的决定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作用,经市政协十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审定,现对《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助力温州绿色发展的提案》等30件优秀提案名单予以公布。

关于表扬2022年度

市政协优秀界别活动组、

优秀委员联络组和履职突出委员的通报

政协第十二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委员联络组和广大市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民盟界别活动组等10个优秀界别活动组、瓯海区市政协委员联络组等4个优秀委员联络组、王小波等55名履职突出委员予以通报表扬。

22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