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 】 【2023年02月22日】

2月1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致公党十六大及温州市两会精神,听取致公党温州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到会指导,市外办副主任楼了凡、市商务局二级主任科员殷光仲作为对口联系单位代表应邀出席。市委会主委郑晓群,副主委王小波、陈勇、王璋弟,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群代表常务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致公党市委会在中共温州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工作主题主线,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大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温州致公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郑晓群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致公党中央、省委会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要求,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能力,不断优化社会服务,打响海外联谊工作品牌,在全省致公赛道和我市“两个先行”赛道上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为我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先进(优秀)集体和个人。吴春梅代表先进(优秀)集体发言,许鹏怀、翁洁羽代表先进(优秀)个人发言。

历届主委、副主委,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受表彰人员代表,老同志代表及全体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