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翰墨飘香迎新春!市政协机关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23年01月18日】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儿女欢庆春节必不可少的习俗之一,象征着红红火火,同时也蕴含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微信图片_20230118094134.png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市书法教育研究会会长唐陈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美术馆活动策划部主任、民革温州巿委会委员、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院长胡三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副主席兼秘书长叶小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革温州书画院副院长、鹿城区政协委员颜厥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煦阳,在现场以墨抒怀、以笔寄情,为机关干部带来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各种字体的春联、“福”字不断地从他们的笔下“飞”出,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旁等待多时的机关干部接过一副副心仪的春联,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送上了节日祝福、增添了节日气氛,也让大家在翰墨飘香中提前感受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