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郑建忠副主席赴绍兴、金华学习考察无废城市建设和工业用地保障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环委办公室】 【 】 【2022年09月27日】

9月22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率队赴绍兴、金华学习考察无废城市建设和工业用地保障。

郑建忠一行考察了绍兴市城投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建筑渣土泥浆资源化利用项目和凤登环保危废处置项目,专题听取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无废城市”建设情况介绍,绍兴在“无废城市”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郑建忠一行考察了浙江瑞星氟化工业有限公司、浙江锦凯智塑科技有限公司等老旧工业园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金华市在做好工业用地保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为下一步做好我市工业用地保障课题提供借鉴参考。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及调研课题组成员参与调研考察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