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首页 > 界别动态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举行“九三•科技汇”议政沙龙
【来源:市政协九三界别组】 【 】 【2022年08月30日】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带领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委员赴永嘉调研交通数字化工作,并召开今年第六期“九三•科技汇”议政沙龙。

马永信一行实地参观了温州信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发展难题等情况。

在“九三•科技汇”议政沙龙上,委员们围绕如何“加快科技兴路理念,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智能交通建设步伐,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北斗技术与运营管理相融合,切实助力数字温州、数字浙江交通建设”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马永信指出,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中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和重要服务性行业,做好我市交通运输数字化改革工作,着力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意义重大。他要求,九三学社界别组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精选课题,深入调研,提前为明年市两会做好履职准备。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组长、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社市委副主委孙国勇、吕庆雷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