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宣讲进行时丨瓯海区政协主席金衍光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22年08月02日】

近日,瓯海区政协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第三季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工作部署会议。瓯海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金衍光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金衍光从“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三个角度,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必须牢牢锚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两个先行”的党代会主题、这五年浙江取得的极不平凡的成就和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个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八个高地”的奋斗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六个重点,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发展方向;必须紧紧围绕瓯海发展实际,牢牢把握忠诚核心、唯实惟先两个浙江特质,在笃行“两个维护”和深化“争先创优”中全力提升瓯海辨识度。

金衍光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必须时时聚焦政协职能定位,聚力抓好三项工作,履职尽责、广聚共识,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彰显政协作为。要牢记殷殷嘱托,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之光指引政协之路;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双向发力,以履职之能彰显政协之力;永葆为民初心,奋力担当作为,以自身之势展现政协之姿。要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谋深谋实“两个先行”的政协履职目标、路径和举措,勇当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个先行”的排头兵,坚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助力全省“两个先行”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