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陈胜峰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并召开面商会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 】 【2022年08月17日】
8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参加重点提案督办面商会,就《关于加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扶持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经信局,以及会办单位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工商联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

陈胜峰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政协提案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助推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深化认识,继续抓好提案办理工作,认真研究提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相关问题的解决落实。要积极助推,以提案办理为切入点,聚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等,强化个性化指导,提供精细化服务,打造一批引领型企业,有力促进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建言,紧扣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高质量的履职助力写好“两个先行”温州篇章。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经济委主任周启政、副主任李雄伟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