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郑建忠副主席赴龙港调研工业用地情况
【来源:龙港市政协】 【 】 【2022年08月16日】
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率队赴龙港市调研工业用地情况。

郑建忠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港丰华科技、康尔微晶、浙江新雅等企业,调研龙港市工业用地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龙港市工业用地开发利用有关情况的汇报。

郑建忠对龙港市探索出的工业用地开发利用创新工作与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工业用地是资源要素配置改革中的重要一环,龙港作为改革之城,要继续深化改革探索,积极以盘活工业用地资源来更好助推经济发展。要强化刚性制度建设,探索建立工业用地规范监管队伍,创新工业用地供地方式,形成可操作、可推广的工业用地资源配置的改革新模式,为经济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奠定更实基础。他表示,市政协将持续做好工业用地保障的课题研究,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优势,以更精准的建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副主任林宏华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