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召开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 】 【2022年08月16日】


8月16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启政主持召开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是今年市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会上,5个部门根据职责,分别就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就提高政策制定精准性、全力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切实落实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企业转型升级、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在政策宣传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打通惠企助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