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陈胜峰副主席调研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
【来源:市政协委员工委办公室】 【 】 【2022年08月15日】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到十二届政协拟创建的瓯雁体育委员工作室和“同舟共富”委员工作室调研,并与部分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陈胜峰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委员履职的有效平台,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重要载体。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交流中增进共识、提升能力。要找准工作定位,紧紧围绕政协职能和委员职责,使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学习交流、了解民意、服务群众、民主协商的阵地。要发挥委员作用,充分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委员工作室整体服务效能。要汇聚智慧力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或事关民生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汲取群众智慧力量,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兼)、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钱敏云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