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公室】 【 】 【2022年08月15日】

8月4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戴嘉宝通报了近年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任务,各县(市、区)政协交流了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政协系统在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史和文物保护方面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资政建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彰显政协的文化文史特色,立足各地实际做好“三亲”史料的挖掘和整理,更好地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功能;要以全局视野和思维谋划工作,充分运用政协平台优势,善于整合政协委员、文史专家以及相关部门的力量,广泛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尽责,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增添靓丽的文化底色。

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毅参加会议,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孙智勇主持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