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王达武副主席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 】 【2022年08月15日】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达武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面商会,就《关于做大做强政府性基金生态链 推动金融支持产业创新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该提案为民建市委会集体提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财政局,会办单位市科技局、市审计局、市金融办等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民建市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并就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王达武充分肯定了提案主、会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金治理结构、基金运营全过程绩效评价等方面,深入分析研究,努力把已设立的基金投好投准。要强化办理落实,根据提案答复制定实施方案,设立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确保政府投资基金发挥作用。要形成办理合力,主、会办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落实,进一步推动政府投资基金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支持科技创新。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徐琮琦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