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娄绍光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并召开面商会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 【2022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面商会,就《关于补齐山区五县农业产业短板 夯实共同富裕基础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提案人苏立坤委员首先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意义和相关建议,提案主办单位市农业农村局,以及会办单位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金融办、市供销社等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

会上,娄绍光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作为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形式和渠道,对推动党政机关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有着重要意义。提案办理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落实,各职能部门要聚焦提案成果转化,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补齐山区县农业生产、农产品销售、产业融合短板,紧抓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这个关键点,积极通过“三位一体”平台解决低收入问题,完善医疗、养老、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助力助推我市山区5县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朝胜,农业农村委主任谢修亥,提案委副主任高晓静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