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这场委员读书发言沙龙,有料有收获!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22年08月11日】

为深入推进政协委员读书专题发言,不断掀起委员读书高潮,8月5日下午,永嘉县政协举办了“我读书、我发言、我快乐”为主题的读书发言沙龙活动。吴凤菇、章图、王长江等县政协相关委室主任,李小攀、李建森、陈孝宗、李一梅等县政协委员参加读书发言沙龙活动。

读书发言沙龙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政协的领导、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读书发言讨论。

“藏书再多,倘不阅读,就是一堆废纸;读书再多,倘不把它表达出来,就是一朵不结果实的花蕾。”李一梅委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发言体会。

李小攀委员说:“活到老学到老。我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上阅读时政类文章,对理论知识开展地毯式的学习,确保知识储备满满,在委员读书群里才能得心应手地发言。”

陈孝宗委员表示,读书要有一个好的氛围,桥下镇党委非常重视政协委员读书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陈明专门组织委员建立读书发言微信群,每天安排一位委员担任值班组长,收集读书资料、线上集中学习、线上积极发言。

胡陈春委员表示,为了能更好地学习知识,他在家里组建了一个“智囊团”,把家人动员起来一起收集读书素材,下班回家就在“素材库”快速浏览知识,并把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时发送到读书群上。

读书发言沙龙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表示,省市政协推出委员读书专题发言活动为广大政协委员搭建起了学习、履职的新平台。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发言氛围,真正做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