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政协领导带队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市政协各委室】 【 】 【2022年08月01日】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7月30日至31日,市政协领导带队分赴各相关社区开展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市政协机关干部到龙湾区永中街道万新社区及瑞豪商厦等周边小区,开展社区环境“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他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关乎城市形象和长远发展,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长期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锚定“文明”目标、铆足“建设”劲头,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面对标对表,突出科学精准,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无死角”的检查整改,全力化解文明城市建设中的堵点难点,引导群众树立文明风尚,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