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伟来温调研致公党地方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 】 【2022年06月29日】

6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伟一行来温调研致公党地方组织建设工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爱武等参加活动。

21日下午,胡伟一行专程拜访了中共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汪驰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近年来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胡伟表示,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中共温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希望温州市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致公党温州市委会的建设发展。

在致公党温州市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鹿城区基层委、龙湾区基层委、机关支部、瑞安市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同志介绍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与会同志围绕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基层组织健康成长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胡伟充分肯定了温州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言建功”争做好参谋,“以业建功”争做好帮手,“以中共为师”争当好同事,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他强调,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要切实带好队伍,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助推浙江“两个先行”建功立业、发挥作用;要彰显党派侨海特色,充分利用温州丰富的侨务资源,创新平台载体,在侨海联络工作方面做示范标杆;要提升塑造变革能力,不断探索创新,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温期间,胡伟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省政协温州文化艺术传播委员会客厅,听取了牵头委员、致公党员许鹏怀在加强中外人文交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为温州“致公之家”“海外联谊基地”揭牌;走访了温州市委会机关和瓯海区支部,参观考察了党员王贤俊牵头的省政协温州市康养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与支部党员代表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加强学习培训、加快自身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军,致公党省委会常委、温州市委会主委郑晓群,省委会秘书长潘勤俭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