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诸葛启钏副主席率专家团队赴文成开展“同心共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民革市委会】 【 】 【2022年06月29日】
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温医大神经外科专家诸葛启钏,温医大附一院党委副书记陈行汉带领温医大民主党派专家团队走进文成县西坑畲族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同心共富主题实践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详细询问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病情症状,耐心地解答疑问,提供“家门口”医疗服务。叮嘱就诊群众日常注意事项,详细讲解防病知识与养生常识,提出专业性的健康生活指导意见。

诸葛启钏一行还上门看望了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品,真真切切把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家庭心中,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下午,诸葛启钏一行赴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参观,近距离感受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宏大历史和红色文化的时代魅力。

随后,诸葛启钏作题为《学习前辈教诲,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专题宣讲。他通过回顾民革创建的历程、民革的历史贡献、介绍著名民革人物,讲述了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中,一代又一代的民主党派领导人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矢志不渝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心血。

他指出,各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党派团体特色优势,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形成更大合力画好同心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