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共建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22年06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部署安排,营造人人参与、新老居民联动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氛围,5月30日,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联手异地在温19家省级商会,共同举行“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活动启动仪式。

市政协委员、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温州市江苏商会会长徐立新向各商会会员宣读了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动员令,市政协委员、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温州市四川商会会长蒲彩林向全市新温州人发出倡议。

此前,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群分享等渠道,向全体新居民发出《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致340万新温州人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新居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号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为努力营造整洁美丽、和谐文明的第二故乡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松台山景区、农贸市场及学校周边等路段开展垃圾“随手捡”、车辆“随手扶”文明志愿服务,维护市容市貌,积极践行“文明城市人人建,城市文明人人享”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陈晓甜、副主任李晓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