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祝贺!这两名市政协委员获评“温州市十大劳动者匠心领军人物”
【来源:市政协】 【 】 【2022年05月06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温州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市政协委员邓晓峰、吴文灿获评“温州市十大劳动者匠心领军人物”!


邓晓峰

他是市政协委员、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高级教练、温州学校武术联合会联盟主席。二十年来,他以训练场为家,潜心钻研武术,培养出多名武术“奇才”。“知礼知恩,自律自强”是他对弟子们的要求和期望。以工匠人的精神,发扬中华武术文化,让中国武术与国际接轨,是邓晓峰心中的不懈追求。


吴文灿

穿上白大褂,他是医者,31年追光路,治病救人,首创眼鼻相关微创外科,不断挑战医学难题;脱下白大褂,他是管理者、学者、科研者、老师,攻坚克难做医改,不拘一格育人才,孜孜不倦追求眼科新境界。他就是市政协委员、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吴文灿。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