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首页 > 界别动态
     
 
市政协妇联界别组下沉新泽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22年05月31日】
为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带头参与文明建设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27日下午,市政协妇联界别组委员下沉新泽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为温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委员们穿上“红马甲”,带上垃圾钳、扫帚、小铁铲等工具,按照社区部署,来到黄龙月泉小区 。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小区草丛中的烟蒂、枯枝、杂草等进行“地毯式”彻底清理,将道路两旁的落叶、垃圾清扫干净。

此外,住县(市、区)的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也纷纷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活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检查、车辆停放引导、垃圾分类投放、小区治安巡逻等工作,对群众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秩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