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员赴亚运龙舟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政协】 【 】 【2022年05月27日】

5月26日上午,温州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党员赴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开展“迎亚运、讲文明,机关党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了解亚运场馆建设情况,感受温州龙舟特色文化,积极投身温州文明城市建设主战场。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实地走访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比赛赛道、集中办公区等,了解了龙舟中心建设规划。龙舟运用中心工作人员就龙舟基地建设情况与温州龙舟文化传承发展作了介绍,讲述了亚运会龙舟运动中心花落瓯海的前生今世以及瓯海区提前谋划建设高标准龙舟运动赛场的举措,亚运后场馆的运作模式,通过亚运赛事推动瓯海经济提速发展的设想等。

党员们边走边听,对温州成为亚运举办城市感到无比光荣,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积极投身文明建设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温州打造运动之城、文明之城、品质之城,努力在亚运赛场上展现文明新风尚、展示温州新风貌。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