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陈作荣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4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作荣参加政协中共界别小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共商发展大计。

陈作荣指出,中共界别政协委员具有双重身份、肩负双重职责,要擦亮党员身份、保持党员本色、履行党员职责,积极投身新一届市政协履职,在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当好表率、作好示范,为助推温州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陈作荣强调,要高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当好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带头讲政治、把方向的要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高水平建言“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紧扣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大举措”,主动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精心选择履职内容,提高建言质量,在服务大局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要高标准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合力,切实发挥政协委员广泛联系界别群众的独特优势,带头推动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履职平台建设,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等的团结引领工作,更广泛地开展好凝聚共识工作。要高要求扛起使命担当、提高质效,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学习、高效履职、严实作风,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新风采,不断开创温州政协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