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年风雨路 一生政协情——给离任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
【来源:市政协】 【 】 【2022年04月01日】

十一届市政协离任的各位委员:

因年龄、工作变动等原因,你们不再担任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即将隆重召开之际,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五年风雨路,一生政协情。在担任十一届市政协委员期间,你们坚持在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追求和炽热的政协情怀,不断唱响政协好声音,汇聚强大正能量,用智慧和汗水在政协史册和个人履历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五年来,你们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紧扣中心勤履职,围绕党政工作的重点、改革发展的难点和群众关切的热点,真诚协商建真言、务实监督出实招、深入调研谋良策;始终做到团结一心聚共识,在勤勉履职中增进团结、合作共事中巩固团结、共同奋斗中深化团结;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为人民,紧盯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用心引导民意、反映民情、服务民生;始终做到从严从实树新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谆谆教诲,唯实惟先、善作善成,更好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五年砥砺奋进,今朝硕果累累,你们以兢兢业业的工作,用心用情书写出了一份无愧于时代使命的高分答卷;你们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无愧于政协委员的光荣称号。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为了政协事业的薪火相传,你们光荣离任。虽然你们不再担任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但你们留下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将成为我们继续做好政协工作的宝贵财富;你们的光辉履职形象,将时刻激励着我们加倍努力、跨越赶超。逐梦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我们将在中共温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发扬市政协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诚恳希望你们常到政协来,常回家看看,你们永远是政协大家庭的成员。诚恳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温州的发展进步,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的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重现“千年商港”新景象、绘就“幸福温州”新图景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衷心祝愿各位离任委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政协温州市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