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郑建忠副主席调研智能装备产业链制造业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平阳县政协、市政协新闻信息中心】 【 】 【2022年12月02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率调研组赴平阳、苍南,专题调研督导智能装备产业链制造业投资项目建设工作。

郑建忠先后走访了浙江普吉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恒齿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铭稳机械有限公司、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郑建忠指出,要靠前服务,主动联系,深入一线问企所需解企所难,通过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面对面宣传各项惠企举措,积极为企业实实在在提供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要科学规划,创新发展,瞄准行业前沿、聚焦关键领域,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速成果转化,有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全力提高企业综合效益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延链强链,补足短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生态,精准补链延链强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确保产业链更加健康、强大,更具活力和竞争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