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王丽峰副主席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 】 【2022年12月02日】

日前,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六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出席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王丽峰围绕新时代10年中国的伟大变革、中国创造的四个奇迹、温州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宣讲。市政协教科卫体委部分委员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履职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丽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政协委员要通过学习座谈、集中培训、通读原文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文玲主持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