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分赴各县(市、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协各委室、新闻信息中心】 【 】 【2022年12月02日】
连日来,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分赴相关县(市、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1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赴瓯海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瓯海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1月28日晚,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赴瓯海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等工作。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分赴乐清、瑞安、苍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乐清市、瑞安市、苍南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指导。


1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赴苍南县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转运隔离、流调溯源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研判疫情形势,研究细化防控措施。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