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诸葛启钏副主席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 【2022年12月02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委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展开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诸葛启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并和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感悟。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历史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系统部署等内容,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联系实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谢修亥、副主任应雪飞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