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走进红色坦歧,文成县政协开启“初心”之旅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22年12月02日】
日前,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走进珊溪“红色坦歧,星火1935”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启了一场“初心之旅”。全体党员在学习革命先辈的拼搏历史中,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写新时代新篇章。文成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参加活动。

在珊溪镇坦歧村,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倾听发生在坦歧土地上的革命故事。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坦歧村村委会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座谈会邀请退休教师朱德斗讲述坦歧红色革命故事。朱老师以一首村歌《坦歧星火颂》献唱开场。

朱老师是家住坦歧村一位退休多年的人民教师,1971年入党。退休后,他致力于搜集和整理坦岐村地下党员的历史资料和编写村歌等。座谈会上,他生动讲述了坦岐村红色革命故事与共产党人不屈不挠、永不言弃的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聆听革命历史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奋进力量。随后,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委员工委主任潘方开围绕30个关键词,对修正后的党章内容做了具体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

刘金红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的历史担当,增强为民履职的理念,把握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