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郑建忠副主席赴苍南茶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郑建忠副主席赴苍南茶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政协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到苍南茶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5名政协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展开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郑建忠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工作、凝聚共识、团结奋斗。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温州实践,以坚持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基层治理。要进一步提升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建言的素质能力,健全协商机制、搭建协商平台、增进协商成效,做出新时代政协人应有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城建资环委主任林世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