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学习活动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政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朱余品和梁孝克组织会客厅成员与老、中、青三代企业家、行业工匠与“印刷机长”代表共聚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展望龙港印刷业美好未来。


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龙港印协执行秘书长梁孝克在主持学习分享会时说:“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强调了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意义,这也让广大制造业企业倍感振奋。今天,龙港印刷行业协会成员、行业工匠和“印刷机长”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抢抓机遇、抢占新赛道、实干兴邦,为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港印协党支部书记陈后强在会上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时代要求。
印刷专业人士吴作榜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印象深刻,倍感振奋。他在现场为大家回顾了龙港印刷业发展史,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着眼未来,走专精特新之路。
80后企业家陈慈爱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恰恰就是龙港民营经济、印刷包装行业努力寻觅的良方和密钥,与龙港的经济发展高度契合,是未来及长期发展的战略定向!”他表示,将继承发扬龙港老一辈企业家勤勉奋进、敢为人先、锲而不舍的优良传统,续写中国印刷城辉煌。
年轻企业家、留学归国人员朱宏达表示,要拥抱科技、奋战在技术革新的第一线,矢志不渝、上下求索、以价值创造未来。要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龙港市政协委员李景他、方钦爽、沈进深,海归新生代企业家周晓东、行业工匠夏茂弘等人也先后发言,从民营经济发展、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加大研发投入、牢记“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等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回企业、带进车间,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做出更大的作为,以新作为开创新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