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夜学活动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夜学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政协


日前,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利用晚上空余时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夜学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学习心得展开座谈交流。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市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金龙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领、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做好媒体宣传和社会宣讲,实行“网端”“屏端”“云端”“指端”联动推送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努力将传媒委员会客厅打造成壮大主流媒体宣传和服务群众为民履职的有效载体,探索听民愿解民惑、暖民心解民忧、汇民意聚民智的“六民一体”为民新形式,凝聚智慧力量,讲好乐清故事,传扬社会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叶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勾勒出了体育强国的美好蓝图。我将进一步结合今年跟进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立,推动健康关口前移”等调研课题,加大调研深度、扩大宣传力度、跟进落实进度,为体育强市、体育强省、体育强国的目标贡献基层政协委员的力量。

“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徐琴微说,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宏伟蓝图,令人振奋。身为媒体人,我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传媒工作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新闻为民服务,用好手中的笔,聚焦一线,记录时代发展华章。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俞海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确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结合媒体人的工作特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

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刘丫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为时政栏目《乐清新闻》的主持人,我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声筒”角色,助力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意识形态主流思想舆论阵地建设,提高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