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宣讲活动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宣讲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11月3日,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服务'两个健康' 践行最美履职”活动。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周维亮应邀参加,为新温州人企业家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挂牌以来,在省、市政协的关心指导以及广大外来企业家的支持下,在及时反映外来企业和新温州人的心声和诉求、积极维护外来企业和温州新居民的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周维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紧跟国家战略指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宣讲后,举行新温州人政协委员会客厅心理咨询室、法律援助室、劳动纠纷咨询室、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站揭牌、授牌仪式;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华娟作“疫情条件下企业家心理健康”的主题讲座。

省、市政协民宗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