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马永信副主席出席市政协社法委全体会议
【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 】 【2022年11月24日】

日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暨市政协社法委全体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出席会议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张毅通报了2022年市政协社法委主要工作,委员们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立足新时代新阶段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市政协社法委2023年重点履职议题建议。

马永信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以及应对当前的风险挑战展开了宣讲,并结合温州实际对社法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社法委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温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助推“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而团结奋斗。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