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徐有平副主席赴温州文化艺术传播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鹿城区政协】 【 】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赴温州文化艺术传播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紧扣时代脉搏,推动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座谈会上,来自省、市以及鹿城区的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想,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探讨中凝聚行动共识。

徐有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要坚持发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制度,搭建好政协委员学习的平台。
徐有平肯定了文化艺术传播政协委员会客厅在加强对外传播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勉励会客厅成员继续维护好、展示好自身特色和风采,依托平台优势,发出中国好声音、讲响中国好故事、弘扬中国正能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戴嘉宝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王黎然、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孙智勇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