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政协•学思讲坛”第二十六讲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温州政协•学思讲坛”第二十六讲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温州政协·学思讲坛”第二十六讲。中共温州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副教授蒋儒标应邀作“奋进新征程 推进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蒋儒标教授从“战略定位、战略原则、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具体内容,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受启发。下一步要按照省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娄绍光,副主席马永信、徐有平、王丽峰、陈胜峰、郑建忠,秘书长狄鸿鹄出席。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讲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