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在温州肯恩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征程上建好国际化高水平大学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陈作荣在温州肯恩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征程上建好国际化高水平大学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11月1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来到温州肯恩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陈作荣用丰富的理论、鲜活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更高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精神,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强大动力。

陈作荣充分肯定近年来温州肯恩大学的办学成绩,他指出,温州肯恩大学是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寄予厚望的学校,是扩大教育开放、以开放促改革的中外合作办学重大项目之一。新征程上,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学校各领域、全过程,发挥中美合作办学的特色优势,突出质量导向、坚持特色办学,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以实干实绩回报党和人民对肯恩大学的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胸怀“国之大者”,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与祖国共奋进、与温州共成长中实现自我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