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温州市基层云诊疗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 】 【2022年11月22日】
11月14日上午,温州市基层云诊疗政协委员工作室在温州市中医院成立。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出席并为工作室授牌。

基层云诊疗政协委员工作室借助5G云诊疗平台技术,打破时间、空间、资源限制,深耕界别特色,充分发挥政协医卫界别组委员的特长,聚集优秀专家,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及共享,给基层群众就医带来便利,是一项实实在在惠及基层群众的举措。
王丽峰勉励基层云诊疗政协委员工作室,进一步把优质医疗资源集聚起来,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地位,激发政协委员履职活力。要借助中医这合适的阵地和平台,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强化功能,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倒逼基层软硬件和医疗团队的建设,完善城乡公共服务优质均衡发展格局。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文玲,委员工委副主任胡希良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