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娄绍光副主席在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丨娄绍光副主席在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政协、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娄绍光到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



宣讲中,娄绍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及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市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娄绍光强调,要全面、准确、完整、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在改革中守正创新,在开放中博采众长,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要不断完善协商民主体系,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切实提高协商民主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娄绍光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政协委员要通过学习座谈、集中培训、通读原文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徐琮琦、副主任高晓静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