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这样说(四)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这样说(四)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叶珺君 市政协委员,浙江工贸学院温州知识产权学院常务副院长、副教授:作为一名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全面领导,推动知识产权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加强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积极营造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社会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奋力谱写新时代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天立 瑞安市政协委员、瑞安市杰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将高质量发展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对于我们民营经济体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我们要放弃以往野蛮的增长方式,通过科技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不断加强产品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摆脱国际供应链价值分配体系的低端定位,由输出廉价劳动力转向输出高附加值产品、技术、文化、创新和知识产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我将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企业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自主品牌,积极主动融入经济内循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黄启敏 平阳县政协委员、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党派成员,我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和农工党界别优势,精准聚焦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面、多渠道建言献策,为助推谱写“一城五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陈小回 龙港市政协委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内容,从坚守中华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层面强调其重要性,进一步凸显了家庭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中的基石作用。家庭教育是新时代教育非常重要的内容。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方针,忠实履职,以高昂饱满的热情推进家庭教育的传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