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这样说(三)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这样说(三)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金恩 市政协委员,华润电力(温州)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生产准备负责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建功新时代蓝图徐徐展开,吾辈心潮澎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强调“双碳”工程、“加快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及“加快规划建设新能源体系”等内容,作为华润海上风电的一员,我深感使命在肩刻不容缓,必当不负青春韶华,为新能源事业勇挑重担、笃定前行。


俞林伟 市政协委员、温州医科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社科工作者,我将继续关切实际问题,勇于进行理论创新,用过硬的学术研究成果向全社会发出社科学者的声音。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主动肩负起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作为政协委员,我将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行使委员职责,谋发展之计、献利民之策、建有益之言。


庄烈永 瑞安市政协委员、温州蜂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兼艺术设计总监: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一名美术(传统手工艺)工作者,我时刻在思考“艺术如何为人民服务”“怎样才能用艺术创作来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这两大命题。未来,我将接续奋斗,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艺术作品,做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回望来路,更争朝夕,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黄强帅 平阳县政协委员、团县委兼职副书记,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道路,要把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些内容都让刚走上实体经营的我充满干劲。我将持续坚持实体生产发展路线,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品智能化技术攻克,实现从传统型制造企业向高科技智造企业转型升级。习近平总书记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王果果 龙港市政协委员、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与国企工作者,要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担当起新时代政协委员与国企干部的职责使命,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心中开花结果,为助推龙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